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二十四局南昌公司第一时间向玉树灾区捐款

//www.lmjx.net 2010-4-21 9:5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向玉树灾区献爱心

    50元、100元、500元……一个个神色凝重地将一张张、一叠叠人民币投入到捐款箱,这是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昌建设公司职工们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情景。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昌建设公司团委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行动,发出紧急倡议书,动员团员青年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倡议一发出,不仅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而且迅即扩展为广大职工捐款献爱心活动。

    该公司向莆JX-4A标项目部为保提前铺轨,职工们不分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为了方便捐款又不影响工作,他们设立流动捐款箱,由专人负责在28.2公里长的施工管段进行募捐。公司都江堰项目部承担上海市援建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卫生执法监督所和应急指挥中心等工程施工任务,作为灾区的援建者,对地震灾难感同身受。他们积极响应倡议,个个踊跃捐款,3位职工捐出了一个月的工资。

    截止4月18日21时,公司职工已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4870元。据了解,向灾区献爱心活动还在公司的一些项目部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