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香港路政署:英达热再生技术代表道路养护发展趋势

//www.lmjx.net 2010-5-10 11:0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政署考察团观看英达“修路王”修复路病的演示

 

 

陈启景副总裁(右一)介绍英达公司核心技术

 

 

南京市市政公用局杜军处长(左一)介绍南京经验
 

 

路政署考察团与英达公司部分高管

 

 

     为了解最先进的道路养护技术和行业发展方向,3月24日,由香港路政署副署长黄恒志、助理署长陆复民、总工程师钟志信、聂志光带队的专家考察团来到南京,对英达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

     近年来,香港路政署一直重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沥青路面再生技术的应用,也曾引进了部分进口设备,但是效果不佳。通过深入调研,香港路政署最终将目光锁定了“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通过对“间歇性热辐射加热”、“不打碎骨料”、“层间热粘结”等核心技术的了解与观看施工,香港来宾认为:英达热再生技术及设备在施工质量、效率、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明显,代表了目前热再生技术的最高水平及道路养护未来发展趋势。

 
    考察团还与南京市政公用局王懿副局长、杜军处长就南京市大规模应用英达热再生技术取得的经验及成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邀请南京方面赴港进一步交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