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工程机械选购:18吨位单钢轮压路机选型

//www.lmjx.net 2010-6-18 11:4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七、山推SR18单钢轮压路机

 


功能特点:


     SR18压路机属于超重型自行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在作业时利用自身重量和激振力压实各种建筑和筑路材料,压实效果好,影响深度大,作业效率高。SR18适宜压实各种非粘性土壤,如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混凝土等,是公路、矿山、堤坝、机场港口、工业场及建筑基础工程不可缺少的压实设备。


      SR18振动压路机主要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化配套,全液压驱动系统、双频双幅液压振动系统、全封闭式驾驶室(标配空调),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操纵系统、悬浮式座椅、液压铰接转向、外形美观大方。


 
技术参数:


操作质量:18050kg
静线压力:530N/cm 
振动频率:29/33HZ
振幅:1.8/0.95mm
激振力:310/215KN
 
山推SR18单钢轮压路机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327国道58号山推国际事业园
电话:0537-29091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