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大连市政管理处考察英达热再生“南京经验”

//www.lmjx.net 2010-7-14 9:3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5日上午,大连市市政管理处养护科任科长一行来到英达公司南京工厂,考察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并观看了“修路王”的现场演示。
      据了解,大连市是国内最早引进英达“修路王”进行市政道路养护的城市之一。任科长等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考察英达公司PM220 “修路王”等设备,了解就地热再生技术的发展趋势。为让任科长一行更好了解新型“修路王”的优势,施工人员向来宾们演示了PM220“修路王”对路面反射性裂缝的治理过程。被誉为“反射裂缝修理专家”的英达PM220“修路王”,自带可展开式加热墙,展开后长度可达3.75米,适合对贯穿整条路面的裂缝进行修复,通过加热、耙松、喷洒再生剂、整平、碾压等一系列工序,只用20分钟就完成了整条路病修复。
      考察过程中,任科长一行还就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技术在市政道路的应用问题,与英达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了南京市市政公用局,详细了解了“修路王”在南京市的推广应用情况,与南京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大连来宾观看“修路王”治理路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