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第十届小松中国服务专科培训开学典礼召开

//www.lmjx.net 2010-8-19 8:5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8月11日,第十届小松(中国)服务专科培训开学典礼在山东交通学院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小松(中国)总代表茅田泰三先生、PS本部长矢野贡先生,小松 (菲律宾)PS本部长兼培训中心所长小野慎一郎先生;代理店协会副会长王建平先生,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顾一中先生,山东交通学院工程机械研究所所长张铁先生。

  首先,小松(中国)总代表茅田泰三先生为开学典礼作了致辞。他强调:在小松工作是一种很有价值的事业,并提出“世界的小松,中国的小松”观点,赢得全体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顾一中先生、工程机械研究所张铁所长,小松(中国)PS本部长矢野贡先生,代理店协会副会长王建平先生,也分别作了致辞,表达了小松的用人理念以及对新一届学员的殷切期望。

  小松(中国)高瞻远瞩,在工程机械行业开辟校企合作的先河,开办服务专科培训班,为代理店源源不断培养和输送优秀服务人才,这正是小松立于工程机械行业不败之地的秘密武器。

  山东瑞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郑振江总经理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见证了小松(中国)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深刻体会到小松(中国)以人文本的用人理念,而这种理念,正是小松永葆活力的决胜法宝,也是各代理店需要坚持和发扬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