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价值近1400万元吊车巨无霸现身兰州

//www.lmjx.net 2010-9-7 9:54: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气势”非凡的“巨无霸”大吊车亮相兰州。

  臂长:104米(比32层楼还高)
  体重:72吨
  最大起重量:260吨
    最大起吊260吨、最高起升104米——吊车里的“巨无霸”落户兰州。9月6日上午,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开发股份公司将这台价值近1400万的起重机交到了兰州用户手中。据悉,这台起重机是目前甘青新三省区最大的一台全地面式起重机。
  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在安宁区吊车交接现场看到,ZLJ5721JQAY260全地面起重机就像一台钢铁怪兽,长约104米的吊臂高耸入云,车下的24个轮胎、车体螺丝个个显得硕大无比。吊车“巨无霸”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许多车辆也放慢车速一睹“巨无霸”尊容。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开发股份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交接的这台全地面起重机最大额定起重量为260吨,吊臂总长104米,比32层楼还高。由于其需要承担的重量,该车自重也达到了72吨。该车使用了六桥专用全地面底盘,四桥驱动、五桥转向。不过起重机的百公里经济耗油也是比较惊人的,达到了95升。据了解,这台起重机可从事铁路、风电、化工、冶炼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