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强强联手,共谋海峡两岸发展机遇—铁拓机械积极参与海峡科技论坛

//www.lmjx.net 2010-9-10 9:25: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8月30-31日,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办的海峡科技论坛在福州隆重举行。两岸先进制造领域的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先进制造与工业设计”主题积极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并进行了项目对接签约。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万钢致词,他首先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两岸的科技交流对促进两岸的经济发展十分有利,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深化两岸的合作交流,开创两岸科技交流合作更加美好的图景。
  
  副省长李川在会上致词,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将“海峡科技论坛”打造成推动两岸科技合作交流、提升两岸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两岸核心竞争力、增进两岸民众福祉和同胞感情、维护和扩大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的新平台。
  
  铁拓机械的代表们在论坛上认真学习、借鉴与会企业先进的科研、生产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分享企业各方面的心得。
  
  铁拓机械与台湾富大威机械有限公司签订的“RLB系列沥青混合料再生技术和设备”项目,以其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其对“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等理念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量参会来宾的注意。
  
  随着全球机械制造技术的发展,沥青再生技术和设备已经进入了以数字化制造技术为核心的机电一体化时代,沥青再生设备的发展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有着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解决了旧沥青破碎筛分不破坏原旧骨料集配可完全利用、旧沥青加热过程干燥筒粘料以及有害蓝烟排放等技术难关问题,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其中,项目采用的独特干燥滚筒“沥青混合料再生烘干滚筒”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该技术很好地解决了再生料易附着问题,提升设备性能和生产效率。项目对回收料加温过程中所产生的蓝烟气体进入原生滚筒第三次燃烧,既节约大量的能源,又解决尾气直接排放对空气造成的二次污染,从而实现环保与资源再利用双赢的目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