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常林产品技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www.lmjx.net 2010-9-10 9:0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研究公司主导产品发展方向,掌握目前产品存在的不足,谋求对营销工作的更大支持,由技术中心召集召开的“常林产品技术研讨会”于近日在公司圆满结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廖晓明主持会议并全程参加,服务部等部门提供了积极支持。

    会议邀请了郑州常林等重点代理商和服务中心代表,公司技术中心、销售公司、质保部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采取会场发言、整车现场沟通两个环节。被邀代表准备充分、交流踊跃、议题丰富,议程持续了整整一天。

    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或意见,目前技术中心已基本完成梳理,下一步将就相关内容与公司职能部门沟通、分解,以充分体现会议成效。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