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东常林农业装备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www.lmjx.net 2009-12-24 9:17: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经科技部备案,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税局、山东省地税局四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示山东省2009年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鲁科高字[2009]157号),对山东省2009年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示,公示时间自2009年10月28日起15个工作日,山东常林农业装备公司顺利通过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发布后,山东常林集团充分认识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培育支柱产业、提升传统产业,明确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重点。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新兴企业结构,对于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成为众多企业集团所追求达到的目标。2008年4月,国家科技部发布了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做出了更加严格科学的规定,申报难度显著加大。新认定办法对企业知识产权、创新活动门槛大大提高,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评判。申报企业要想通过认定,首先要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对企业研发管理水平、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等指标都有严格、量化的考评体系。在严格的审查下,山东常林农业装备公司凭借多年来不断增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的服务运行机制以及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山东常林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山东常林农业装备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道路,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一向重视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高度重视研发工作,不断增加资金投入,致力于技术产品的研发,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生产的手扶拖拉机、柴油机、轮式拖拉机等农业机械因其科技含量高,节能效果显著,产品畅销全国,手扶拖拉机已占国内同类市场的40%以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