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常林工业园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www.lmjx.net 2009-10-14 9:4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8日上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常林工业园(智能化工程机械和高档次结构件生产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常州市、新北区、行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常州市发改委、经贸委、国土局、国资委、外经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支队、供电公司、港华燃气公司、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新北区有关部门数百名嘉宾出席了奠基盛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吴培国总经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徐建总裁、中共常州市委范燕青书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典礼由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蔡中青总经理主持。


        范书记、徐总裁为瑞狮点睛后,嘉宾们共同为常林工业园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