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东常林被列入省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www.lmjx.net 2009-12-24 9:10: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为加快工业调整振兴战略规划的实施,进一步促进全省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的意见》(鲁政发〔2009〕133号),公布了全省350户重点工业企业名单,山东常林集团榜上有名。此次省重点企业的评选是以企业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节能降耗为主要参考指标,突出了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经综合评审确定的。省政府将对重点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原则上每两年调整公布一次。

    省政府《关于加快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的意见》,多举措促进350家省重点工业企业快速发展。《意见》指出,今后我省将着力发挥重点工业企业带头作用,用信息化引领发展,向高附加值的产业链延伸,发展装备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建立创新平台和技术联盟,使资源型企业带头“走出去”发展。

    今年以来,山东常林集团危中求机,逆势作为,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自主创新力度,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安全有保障、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