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东常林“省字号”名牌大丰收

//www.lmjx.net 2009-12-24 9:11: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09年“山东省名牌产品”和“山东省服务名牌”名单,山东常林集团“沭河”柴油机产品和“沭河”品牌成功入选。

    山东常林集团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创名牌,争第一”, 以先进的技术发展名牌,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名牌,以扩大规模壮大名牌。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严把产品质量关,从产品研发到物料采购、组织生产、过程控制、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实行严格控制。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快自主开发创新步伐,在环保发动机的攻关中取得了重点突破。并凭借先进的实验与开发手段,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新产品。确保生产出优质产品,从而不断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多高质量产品。

    据了解,山东名牌评选由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经企业自愿申请、各市推荐、资格审查、用户评价等评审程序,确认574家企业的605个产品为2009年山东名牌产品,确认116家企业的服务项目为2009年山东省服务名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