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着眼长远收到回报,常林喜中两千万元大单

//www.lmjx.net 2010-7-9 10:4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一张来自中东利比亚的2000多万元订单在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引起不小反响。

  常林除依靠产品技术、性能和质量等赢得市场以外,近些年来,正不断在海外市场培育服务方面的竞争优势,并且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厚积而薄发,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而这张2000多万元的海外订单,便是最好的证明。

  近年来,常林服务人员作为常林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守护者,成年累月与客户的一线员工同甘共苦。不仅维修技术娴熟,并且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仅常林装载机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常林服务人员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用心服务、着眼长远的常林人,常常不计一时得失。由于常林产品在非洲市场的保有量很高,为最大程度避免设备故障,常林服务人员一直坚持到现场主动巡视,指导用户规范操作,防患于未然。虽说常林利比亚维修服务站备有百万元配件,可特殊情况仍然会遇到配件短缺,此时服务人员与公司总部协调,公司总部通过国际快递迅速满足客户需要,哪怕邮递费远高于配件成本本身。

  常林股份正是靠这样的全方位服务和优良的产品技术、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持续保持健康、快速、强劲的发展势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