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TT900提梁机卢龙梁场展雄威

//www.lmjx.net 2010-9-25 11:08: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经过近一个月的安装调试,8月30日,徐工铁装公司TT900提梁机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梁场顺利提起第一片梁,截止9月8日已成功提起转运10余片梁,产品提升能力和提升速度完全满足施工方的要求,整机稳定性好,产品优越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此次成功提梁是徐工铁路产品首次在铁路施工现场展示风采,充分展示了徐工铁路产品的优良品质。
  用户对徐工TT900提梁机现场工作能力给予赞誉,同时对铁装公司良好的服务和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工TT900提梁机的优秀表现在铁路施工行业进一步树立了徐工的品牌形象,展示了徐工产品的雄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