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五公司库阿二分指主线单幅路基交验完毕

//www.lmjx.net 2010-9-27 11:0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1日,经过精心准备,中交一局五公司二分指主线路基成功交验17公里、底基层交验5公里,至此,分指主线单幅71km路基已全部交验完毕,各项交验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目前,五公司二分指底基层已完成25公里,成功交验15公里,基层施工也已展开,这标志着分指的工程施工已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分指在生产施工中一直坚持进度、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加强教育培训,强化提高全员的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贯彻执行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施工过程中试验人员、测量人员、质检人员严格压实度、弯沉、高程、中线等指标的检测控制,从而保证了路基工程质量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这也为底基层和水温砂砾基层施工提供了充足的工作面,为最终完成总指下达的年度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