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工程机械设备齐聚京沪高铁工程

//www.lmjx.net 2010-10-28 10:15: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秋十月,在京沪高铁徐州建设工地现场,高铁徐州站站房已初具雏形,作为标志性建筑的徐州站站房外形设计时尚,像一只雄鹰欲展翅翱翔。现场几十台徐工成套工程机械齐聚工地,开展施工作业。
        京沪高铁是国家的重大工程项目,工地上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每一处施工现场,都有徐工工程机械的身影,记者在高处俯瞰,长达数十公里的铁路沿线,几乎每隔数百米,就有一台徐工起重机巨臂高擎。现场吊车机手称,在站房和线路吊装施工中,徐工重型的20B、25K为主力机型,这是因为这几种吨级的吊车伸臂高度及吊重能力最符合施工工程的要求。而站前广场的施工中,徐工混凝土泵车压路机装载机等设备也都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
        今年上半年,徐工集团营业收入创历史最好水平,达到350亿元,历史性地进入了世界工程机械10强行列。徐工产品在全国铁路建设的遍地开花,将为徐工千亿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