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雪桃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代会暨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www.lmjx.net 2011-1-5 9:54: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2月31日,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三次职代会暨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唐锦明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大会致开幕词。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张华总经理向大会作2010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工会黄志明主席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公司2010年度各个方面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不足,并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部署了公司2011年工作目标任务。大会上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第二议程为“讨论审议”阶段,与会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企业劳动用工规章制度》,并讨论了此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所提出的18条意见,归纳了三条作为提案,将于本年度由公司负责落实。
  最后,公司钱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对五年规划第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以及安全生产两个方面作了阐述。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公司全体员工将努力开拓创新,为雪桃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钱竹云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张华总经理作2010年度公司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