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玉柴集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www.lmjx.net 2011-4-28 11:2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26日下午,玉柴集团科学技术协会在玉柴动力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会议宣布玉柴集团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玉柴集团科协)成立。会议由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李天生主持,会上,玉柴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汉阳、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沈捷、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梁清延分别宣读了会议相关文件。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股份公司总经理吴其伟主持召开了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第一届常务委员为:吴其伟、李天生、李汉阳、沈捷、梁清延、梁萍、张嘉莎、谢裕强、钟玉伟、王炜、卓斌、李勤、林志强、潘国远、万声兰。

    吴其伟当选玉柴集团科协主席,李天生当选常务副主席,李汉阳、沈捷、梁清延、梁萍当选为副主席,万声兰当选为秘书长。

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表决

    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还同意了协会下属的5个学会和2个分科协负责人名单:内燃机学会负责人谭达辉、工程机械学会负责人潘国远、铸造学会负责人黎武新、会计学会负责人吴芹、管理学会负责人肖林,南车玉柴分科协负责人许国卫、润滑油公司分科协邓冰。

    吴其伟作为第一届玉柴集团科协主席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要把玉柴科技队伍组织好、发挥好,把协会建设好,努力开创玉柴科学技术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玉柴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晏平委托吴其伟表达了对协会成立的祝贺,表示将努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希望协会成为玉柴保持产品技术领先和市场优势的动力源,托起玉柴的未来。

    玉林市科协主席孔德军也到会祝贺玉柴集团科协的成立,并对协会今后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强大的科技人才团队方面寄予厚望。

    会议最后,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到会成员在动力大厦一楼前厅合影留念。

玉柴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到会成员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