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柳州市上半年累计完成水运工程建设投资1.69亿元

上半年,柳州市累计完成水运工程建设投资1.6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85%。柳州港口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16.83万吨,同比增长10.8%。 其中,非金属矿石和进港货物吞吐量大幅增长,非金属矿石完成港口吞吐量29.24万吨,同比增长501.46%;进港货物5.57万吨。

[详情]

上半年福建省重大水利项目完成投资61亿元

据福建省发展改革委消息,上半年,福建全省重大水利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1.28亿元,同比增长43%。其中,水库工程完成11.25亿元,引调水工程完成8.29亿元,防洪防潮工程完成24.97亿元,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完成16.77亿元。新开工重大水利项目23个,建成重大水利项目7个。

[详情]

攀枝花加大大中型水利工程资金筹措力度

为大力推进攀枝花市大中型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多方努力,积极争取。目前,已到位2013年大中型水利工程项目省级资金9000万元,其中米易县马鞍山水库工程5000万元,西区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3000万元,观音岩引水工程1000万元。

[详情]

去冬今春以来桂林完成农田水利建设投资25.26亿元

记者日前从桂林市水利局采访了解到,去冬今春以来,桂林市通过精心组织、加大投入、领导带头和全民参与等多种措施大兴农田水利建设,累计完成水利建设投资25.26亿元,占自治区方案下达投资任务的120.6%;全市动工各类水利项目2377个,已完成建设任务2280个,分别占计划的104%、100%。

[详情]

安徽省22项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提速

7月11日记者从全省防汛抗灾暨重点水利工程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徽省强力推进进一步治淮、重要支流治理、长江干流河道整治、大型水库和引调水工程等5大类22项重大水利项目,总投资736亿元。

[详情]

湖北:上半年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超40亿

今年上半年,湖北省完成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1.42亿元,为年度目标的82.8%,同比增长31%,在沿江七省二市居第二位。全省水运发展呈现快速增长态势,预计8月份将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详情]

安顺市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针对安顺市主要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7月3日,安顺市召开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问题走进会议室,共同研究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的办法和措施。安顺市副市长熊元、市长助理郭江出席会议。

[详情]

贵州首个翻坝运输工程开工

日前,贵州首个翻坝运输工程——乌江构皮滩水电站翻坝运输系统建设项目开工。 乌江构皮滩水电站翻坝运输系统建设工程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起点位于余庆县樱桃井,建设坝上港区30车位滚装泊位2个,终点位于沙湾,建设坝下港区1000吨级多用途泊位1个、件杂泊位3个。

[详情]

安徽省天长市不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

据新华网消息,安徽省天长市抢抓水利建设重大机遇,整合各类项目资金,不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今年计划水利建设再投资3.6亿元,以进一步提高旱涝保安能力。 天长市以兴水惠民为主线,早部署、早安排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着力实施淮河入江水道加固、河道泵站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水库除险加固、河流清淤治理。

[详情]

云南省农信社已发放58.45亿元“抗旱应急水源工程专项贷款”

6月3日,随着11.64亿元贷款的发放到位,云南省农信社已发放58.45亿元“抗旱应急水源工程专项贷款”,累计支持了250个“骨干水源工程”(水库)及822条“干支渠防渗工程”建设,较好地完成了水利建设融资任务。

[详情]

丘北县水利建设3年投资8.8亿元

2011至2013年,丘北县累计投入水利建设资金突破8.8亿元,3年投入的资金总额比“十一五”期间投入的3.71亿元增长137.2%,水利建设实现新突破。

[详情]

连云港水利工程年度投资超10亿 提前实现"双过半"

截至5月底,连云港市共完成水利工程建设投资10.2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6.8%,提前实现时间过半、建设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防洪除涝工程。徐圩新区内部防洪除涝工程已完成河道开挖17.5公里。徐圩海堤应急加固工程已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徐圩新区送水工程送水部分顺利通过投入使用验收。

[详情]

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7月1日起启用

从7月1日起,湖南省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依法必须招标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必须全面进入设区的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与此同时,7月1日起省水利厅启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对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单位信用等级实行动态管理。

[详情]

宜昌投资10亿兴水利

据三峡日报报道, 市水利局今年锁定10亿元投资目标,积极服务特大城市建设。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已争取到国家无偿水利投资2.4亿元。 宜昌市计划今年完成4座中型水库。

[详情]

海东今年争取水利建设投资22亿元

青海新闻网讯消息,日前,记者从海东水利局了解到,今年海东全区争取各类水利建设投资22亿元,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20万亩,解决8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0平方公里,修建堤防6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