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贵州拟投1431亿兴建水利

贵州水利建设“三大会战”28日启动,在2013年到2020年间计划总投资1431亿元,兴建水利工程项目10696个,使贵州水利工程总供水能力达到169.8亿立方米,人均保障供水能力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得到全部解决。

[详情]

温州1-9月水利投资额全省第一

当前汛期已过,为抢抓冬修水利的大好时机,全面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建设目标和投资任务的完成,温州全市冬修水利暨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现场会昨在永嘉召开。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温州市的水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1-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水利投资84.03亿元,同比增长42.5%。

[详情]

甘肃电网将再投资15.3亿元加快藏区电力建设

记者近日从中国国家电网获悉,长期以来甘肃省电力高度重视藏区电网建设,重点解决甘肃藏区无电人口用电问题。“十一五”期间,共投资25.45亿元进行藏区电网建设;“十二五”期间,将再规划投资15.3亿元加快甘肃藏区电网建设步伐。

[详情]

国家电网计划斥资100亿美元投资巴西

10月28日讯,据巴西媒体周六报道,世界最大的电力公司中国国家电网[微博]计划在2015年之前共投资100亿元美元于巴西。此项巨额投资计划将为国家电网旗下四家上市公司带来业绩想象空间。   报道援引国家电网巴西分公司总经理蔡鸿贤的话说,相信此次投资将会为国家电网带来丰厚利益。

[详情]

1至9月广西电网完成投资55亿

记者从广西电网公司获悉,今年1至9月,广西电网公司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5.38亿元,投产110千伏及以上主变容量250万千伏安、线路长度1170公里。 据悉,今年广西电网公司在年初计划的基础上,在年中又追加15亿元投资,共计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达89.4亿元。

[详情]

冬春水利基建计划投资3371亿

10月22日消息,近日水利部组织编制并印发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方案》,确定2013-2014年度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计划完成总投资3371亿元,同比增长10.9%。

[详情]

海南农发行倾力支持海南西部水利设施建设

近日,记者从海南农发行获悉,该行东方市支行向东方市城投公司审批发放水利建设贷款8.5亿元,目前已投放4.5亿元,用于罗•北河综合整治工程,这是目前农发行在海南发放的单笔最大额度的支农贷款,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扭转海南西部水利设施滞后的局面。

[详情]

长沙今冬明春投30亿元大修水利3万处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水务项目建设动员会上获悉,2014年长沙水务建设总投资将达61亿元。今冬明春,长沙将投入30亿元完成3万处水利工程,计划今年11月上旬全面开工建设,春节前完成90%工程量,明年汛期前全面完工。市领导张迎龙、赵建强、姚英杰、黎石秋、龚振湘参加会议。

[详情]

财政部下拨中央水利建设基金12.45亿元支援西部

近日,财政部下拨中央水利建设基金12.45亿元,用于支持中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县级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的维修养护。 为深化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保障中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县级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良性运转,从2011年开始,财政部安排一部分中央水利建设基金,对中西部地区。

[详情]

泗阳积极推进水利投融资机制改革 总投资超6亿

近年来,为有效的解决水利建设资金不足问题,泗阳县积极推进水利投融资机制改革。 首先以水务投资公司为载体,利用国家、省加大水利投入的政策机遇,积极包装项目,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其次广泛吸引民营资本投资水利项目。

[详情]

衡阳今冬明春斥资13亿兴修水利

9月27日,从衡阳市水利建设座谈会获悉,衡阳市今冬明春水利建设投资将达13亿元,投工投劳5000万个,完成土石方1亿方。 今年6月份以来,衡阳市遭遇多年不遇的严重旱灾,人民群众对兴修水利的要求尤为迫切。

[详情]

财政部下拨中央水利建设基金12.45亿元

近日,财政部下拨中央水利建设基金12.45亿元,用于支持中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县级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的维修养护。 为深化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保障中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县级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良性运转,从2011年开始,财政部安排一部分中央水利建设基金,对中西部地区。

[详情]

福建未来三年投百亿建设水利基础设施

据福建日报消息,根据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省水利厅日前制定了《关于加强我省城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十二五”后三年,确保完成投资584亿元,力争完成投资690亿元,加强我省防洪防潮、蓄水、引调水。

[详情]

安顺水利建设投入突破17个亿

从安顺市水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安顺市水利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水利建设投入资金逐年增加,在全省占比逐年提高。今年安顺市的水利建设总的投入规模将实现40%以上的增长,突破17个亿。 近年来,安顺市水利、财政、发改等职能部门狠抓国家政策机遇,成功争取到一大批水利重点项目,水利投资覆盖领域逐年拓宽。

[详情]

太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近日,我省出台的《关于支持省城太原率先发展的若干措施》中提出,全力支持太原市改善环境质量,协调发展农林水事业,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从资金、技术和项目审批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支持太原率先转型跨越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