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山东将推进重大水利工程 南水北调续建全开工

2月10日,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山东省将协调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年内拟全部开工,开工建设引黄济青改扩建工程,力争胶东调水工程全线通水。 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是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消化14.67亿立方米调江水量的艰巨任务。

[详情]

云南电网计划投资164亿强壮滇中新区电网建设

“2014年,要加快滇中产业聚集区建设”不久前召开的云南省两会再次加快了云南省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为实现“到2020年,新区生产总值达到6000亿元左右”的目标,云南电网公司提前做好新区电网规划,从新区发展目标对电力保障要求的角度出发。

[详情]

成都计划投资200亿元以上加快电网建设

2014~2017年期间,成都计划投资200亿元以上,加快成都电网建设。近日记者从市政府官方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成都电网的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快电网建设的若干意见。

[详情]

江西2014年将投入26亿升级农村电网

1月21日,从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农电工作部获悉,国家能源局正式来函确认江西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投资规模26亿元,投资规模列全国第一,创历史新高。 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国家中央预算内投资总规模大幅压缩,安排的资本金由2013年的120亿元调减至90.5亿元,减幅高达24.583%。

[详情]

2013年湖南水利建设完成投资创近年新高

截至1月底,全省2013年度水利建设完成投资164.2亿元,干部群众投入4.5亿个工日,完成土石方8.01亿立方米,修复水毁工程6.1万处,新增、改善和恢复灌溉面积近400万亩,均创近年新高。 2013年夏秋特大干旱,暴露了我省农田水利严重滞后的问题。

[详情]

甘肃省水利投资首次突破百亿元

新年伊始,基础设施薄弱的甘肃水利传来喜讯——2013年,甘肃省水利投资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累计落实各类投资100.6亿元,较2012年增长16.7%。其中中央投资70.79亿元(不含岷县漳县地震灾后水利恢复重建资金),较2012年增长19.3%。

[详情]

四川电力2014年计划投资近300亿加快电网建设

1月16日,记者从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2013年四川电网投资达277亿元,投产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142万千伏安、线路3817千米,完成售电量1633亿千瓦时。连续三年年度电网投资近300亿元。

[详情]

宁夏今年拟投38亿元建设民生水利和重大工程

从宁夏全区水利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该区计划投资38亿元,以民生水利和重大工程建设为重点,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利保证。 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部门将加快建设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西吉、彭阳5个片区连通工程,让53.4万群众喝上安全洁净水。

[详情]

2013年四川省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亿元

2013年,四川省水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05亿元,同比增长4.93%。目前,四川省现有港口17个,其中规模以上港口6个;泊位个数2078个,其中千吨级泊位54个。七级(含)以上航道4026公里,其中四级(含)以上航道1001公里。

[详情]

湖北应城2013年筹集1亿多资金大兴水利工程

1月10日,在湖北省应城杨河镇巡检、罗杨、杨巷等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理项目区施工现场,铲车推土机来回穿梭、挖掘机正挥舞机臂紧张作业,整个塘堰挖改、土地平整、沟渠清淤等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

[详情]

2013年陕西完成水利投资224亿元 再创历史新高

日前,从陕西省水利厅传来喜讯:去年陕西省完成水利投资224亿元,是年度目标任务的107%,较前年增长19%。水利投资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各级财政投资145亿元,信贷资金52亿元,民间投资27亿元。

[详情]

2014年国家电网智能电网计划投资775亿元

1月6日召开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提出,完成智能电网建设改造投资775亿元。该公司以社会广泛关注的新能源发展、分布式电源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6个领域为重点,加快智能电网创新示范工程建设,确保2015年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详情]

天津大兴农田水利建设 21.4亿全面推进六大工程

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获悉,本市计划投入21.4亿元,全面推进农村二级河道治理、排沥及配套设施改造、灌溉节水、农业水源、生产生活保障及水土保持治理等六大工程,进一步提高本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水平,为美丽天津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详情]

我国一批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将在2014年启动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水利部5日宣布,2014年,我国将启动实施一批重大水利项目。 有陕西南水北调之称的“引汉济渭”工程、有安徽南水北调之称的“引江济淮”工程以及滇中引水工程前期工作预计在今年展开,除了这些之外。

[详情]

1408亿元中央水利投资带动全社会投资4397亿元

“通水了,滇池有救了!”2013年12月29日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正式通水,每天200万立方米清水注入滇池,昆明人纠结的母亲湖终于拭去蒙尘,逐渐重焕青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