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福安:今年2.2亿元建水利设施

日前,记者从福安市政府获悉,今年该市着重抓好一批水利重点项目的建设,计划投资达2.2亿元。 据了解,该市续建的年度计划项目有投资3900万元湾坞供水工程输水系统项目,投资3600万元三期海堤强化加固工程等。新建项目有总投资2800万元的秀溪虎头段综合治理工程等。

[详情]

投入5.73亿 宜宾江安建设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

2月26日,从宜宾江安县水务局获悉:为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文明产业示范县,近年来,江安县累计投入资金57305万元,实行山、水、田、林、路、气综合治理,在全县掀起农田水利建设高潮实现了三大目标:新增及恢复有效灌溉面积2.82万亩,新增耕地面积2300亩。

[详情]

上饶市今年投入23亿元建设水利工程

记者近日从上饶市水利局长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全市水利总投入20.89亿元,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取得了新进展。2014年全市力争水利投资超过23亿元,重点投入防灾减灾和水利工程建设,为上饶水利建设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详情]

今年昆明市将投20亿兴建水利

记者从昆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昆明市将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及烟草等部门的项目和资金支持水利建设,力争完成各类水利投资20亿元。 去年全市增加蓄水容积175万方 去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增加库塘蓄水,合理调配水资源。

[详情]

福建2014年水利投资135亿

方案提出,确保全年重大水利项目完成投资135亿元以上。其中,水库工程22.9亿元,引调水工程19.9亿元,防洪防潮工程59.3亿元,流域综合整治工程32.9亿元。确保全年超过30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包括厦门莲花水库、古雷区域引水工程等。

[详情]

2014年贵州省计划水路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亿元

2014年贵州省将确保水路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48%;新增四级航道431公里,高等级航道里程突破700公里。 从贵州省海事局获悉,今年贵州省计划全面建成乌江(乌江渡--龚滩)航运工程和三板溪库区航运工程,新增四级航道431公里。

[详情]

海南将推进文琼高速前期工作 铺前大桥望年内开建

2月19日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透露,2014年海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有大手笔,公路、水路建设计划投资133亿元,同比增长11.8%。今年将扎实推进中线高速琼中至乐东段、铺前大桥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2014年海南省公路建设计划投资93.5亿元,同比增长16.9%。

[详情]

连云港计划投入11.57亿元开展农村水利建设

连云港市水利局17日发布消息,该市今年计划投入11.57亿元开展农村水利建设,重点建设9个农田水利标准化建设示范片,按照沟渠标准化、设施装备化、灌溉科学化、管理专业化的要求,通过沟、渠、田、林、路综合治理,桥、涵、闸、站综合配套,集中建设农田水利标准化建设示范片,带动推广农村水利标准化。

[详情]

广西北海市顺利推进111个冬春水利建设项目

广西北海市顺利推进111个冬春水利建设项目

记者日前获悉,北海市2013——2014年冬春水利建设计划实施项目111个,项目总投资4.48亿元。至今年1月底,累计完成冬春水利建设投资3.62亿元,占自治区下达计划任务的81%。其中建成农村人饮工程19处,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10.13万人。

[详情]

海南省2014年公路水路建设计划投资133亿元

2月18日召开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海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有大手笔,公路、水路建设计划投资133亿元,同比增长11.8%。今年将扎实推进中线高速琼中至乐东段、铺前大桥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今年海南省公路建设计划投资93.5亿元,同比增长16.9%。

[详情]

杭州供电公司2014年投入33亿建电网

记者2月18日天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了解到,2014年杭州计划投资33亿元,建成110千伏及以上项目25项,容量300万千伏安,线路长度300公里。 此外,该公司还成立基建安全质量监察大队,依托施工现场3G视频等技术手段,加强基建工程全过程安全质量管理。

[详情]

山西省将投86.59亿建设电网

2月17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召开2014年基建暨前期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电网建设工作。按照计划,今年该公司将投资86.59亿元构筑坚强网架,以确保山西的外送电需求。 “能源空中走” 山西是能源大省,2013年的煤炭产量为9.6亿吨,占全国产量的四分之一。

[详情]

连云港计划投资11亿建农村水利

连云港市水利局2月17日发布消息,该市2014年计划投入11.57亿元开展农村水利建设,重点建设9个农田水利标准化建设示范片,按照沟渠标准化、设施装备化、灌溉科学化、管理专业化的要求,通过沟、渠、田、林、路综合治理,桥、涵、闸、站综合配套,集中建设农田水利标准化建设示范片,带动推广农村水利标准化。

[详情]

陕西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开工建设

2月14日,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水利枢纽开工动员会在汉中市佛坪县大河坝镇举行。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宣布水利枢纽建设启动,省长娄勤俭作动员讲话,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等领导出席动员大会。动员会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主持,副省长祝列克对工程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详情]

2014年海南电网公司 基建投资达23.6亿元

2014年,海南电网公司将在基建项目方面投资23.6亿元,逐步打造智能、高效、可靠、绿色海岛电网,为海南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随着海南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对电力需求十分旺盛。从2000年开始,海南电力需求每五年就翻一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