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完成投资25.55亿元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自2010年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5.55亿元。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水利厅了解到,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内蒙古段上游的乌海市,是一座具有防凌。

[详情]

延安市2013年完成水利投资15.64亿元

2013年以来,延安市加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努力克服强降雨造成的困难,全年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000平方公里,新修基本农田8万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8.7万亩,解决农村安全饮水人口13万人。

[详情]

惠州超12亿建设1056宗水利项目

秋冬少雨季节是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今年秋冬期间全市计划建设水利项目1056宗,计划投资12.35亿元。这是记者下午从惠州市水务局获悉的信息。 据了解,在今年秋冬期间全市计划建设的1056宗水利项目中,虽然市属重点工程仅5宗,不过都为“大项目”工程。

[详情]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明年汛期后试通水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汪冬青透露称,南水北调工程的中线工程将在明年汛期后向京津冀地区试通水。 他还表示,目前南水北调的东线工程已经试通水,水质能否达标是调水工程成败的关键。

[详情]

湖南郴州东江引水工程明年5月开工 总投资12亿元

12月17日,记者从郴州市政府获悉,东江引水工程预计明年5月1日前开工,这意味着郴州市民喝上纯净东江水的梦想正在走近。早在今年9月下旬,省发改委已批准了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设。 东江引水工程分近期(2015年)、远期(2020年)和远景(2030年)三期建设。

[详情]

甘肃电力投资328万元建设甘南夏河无电区电网

12月5日至6日,记者前往甘南夏河县,就该县无电地区电网建设情况进行采访。了解该地区牧民生活情况和迫切用电的期望,及该地无电地区电网延伸项目建设情况。 记者了解到,桑科乡由于牧民居住分散,很多地区大电网尚未延伸到。

[详情]

水利部:努力稳定和增加水利投资

水利部网站消息,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16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陈雷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水资源节约保护、水生态环境治理、城市防洪排涝。

[详情]

莆田投资30亿元实施16个水利提升工程

莆田市2013~2015年投资30亿元实施16个水利提升工程。 其中蓄水工程4个,即乌溪水库、西音水库、南浦水库和金钟水利枢纽等工程,拟投资7亿元。 防洪防潮工程9个,即木兰溪防洪工程荔涵段、华林段、仙游段、华亭段、白塘段和秀屿区、城厢区水库除险加固及秀屿区。

[详情]

内江市启动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近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内江市水务局获悉,内江市水务局下发《2014年度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实施方案》,计划投入资金7.98亿元以上,统筹实施以大型引水工程、中小型水库建设、防汛保安工程、农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

[详情]

玉林今冬明春将完成水利建设投资8.37亿元

12月9日,记者从在陆川县召开的玉林市2013~2014年冬春水利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冬明春玉林将完成水利建设投资8.37亿元,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基础建设。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副市长邓长球参加现场会。

[详情]

莆田计划推进29个省重点水利项目

记者从莆田市水利局获悉,明年,莆田计划推进29个省重点水利项目,总投资141.57亿元,年度投资计划21.77亿元。 据介绍,该29个重点水利项目包括:木兰溪防洪工程华林段、仙榜段以及乌溪水库、壶山水厂及配套管网、东圳水库分层取水、市环湄洲湾北岸尾水排放管道。

[详情]

泉州市洛江区明年水利项目投入逾亿元

2014年,洛江区计划投资1.395亿元,安排实施八峰水库主体建设、洛阳江支流东西溪河道综合整治、马甲镇小流域整治等六大项水利工程项目。 其中,计划投资6500万元,推动八峰水库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确保2014年底全面完成水库大坝主体建设,并完成改建公路建设;采用BT模式。

[详情]

陕西将投资百亿加强水利建设

11月20日,从陕西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从现在开始到2014年4月底,陕西省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00亿元。目前,全省新增基本农田53万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86万亩。 2013年陕西省水利发展态势良好,前10个月已完成水利投资170亿元。

[详情]

水利建设近900亿破解南旱北涝

区域防汛抗旱龙头公司将受益 记者从水利部权威人士处获悉,2013-2014年度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将着力解决好今年“南旱北涝”中暴露出的农田水利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资金投入重点将向水毁灾损水利工程修复、抗旱水源建设倾斜。

[详情]

湖北恩施今年第三批电网建设项目启动

10月24日,湖北宣恩和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土,标志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今年第三批电网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可研估算投资达6.28亿元的恩施州第三批电网建设项目共计17个,包括220千伏工程1个、110千伏工程6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