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十二五”水利援藏投资近93亿

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从14日在拉萨举行的水利部第六次援藏工作会议获悉,截至今年6月,国家已落实“十二五”期间西藏水利投资92.99亿元,是“十一五”期间西藏水利投资额的1.3倍。

[详情]

沙特:未来10年投资1330亿美元开发建设水电项目

沙特水电部日前宣布,将在未来10年内投资1330亿美元用于开发和建设水电项目,其中的70亿美元将于年内投入相关水利项目。 由于人口不断增长、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沙特对水电能源的需求激增。目前,许多不同规模的海水淡化和污水处理项目陆续上马,预计进入该领域的投资有望继续增加。

[详情]

农田水利建设资金需求达2万亿

记者近日从水利部获悉,目前已有2558个县的县级农田水利建设规划获批,据此统计,到2020年之前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资金需求量达到2万亿元。 据了解,自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力争今后10年全社会水利年平均投入比2010年高出一倍”以来,农田水利建设投入大幅增加。

[详情]

莒县电网建设提速

7月25日,冒着33摄氏度的高温,国网莒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35千伏夏庄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紧张忙碌着。为满足夏庄镇不断发展的电力需求,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夏庄变电站进行扩建,本次工程将安装2台容量为20兆伏安的主变压器。 今年以来,莒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

[详情]

南方电网拟斥148亿元人币 促广东农网改造升级

国资委网站披露,为配合广东省委、省政府加快山区经济的发展工作部署,2013-2015年,南方电网公司计画投入148亿元人民币(下同),继续改造升级广东农村电网,以解决用电问题。

[详情]

投资5.74亿建大连赛区电网

据半岛晨报报道,近日,多家中央级媒体来连对大连市“十二运”保电工作进行报道。为此,国家电网大连供电公司召开座谈会,对“十二运”期间测试赛的供电保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详情]

中水对外公司中标乌干达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水电对外公司近日中标乌干达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5亿美元优惠贷款。 据乌干达能源与矿产资源开发部长Simon D’Ujanga透露,该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位于尼罗河上,总装机容量达188兆瓦,预计于2013年8月开工。

[详情]

中水对外公司中标乌干达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水电对外公司近日中标乌干达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5亿美元优惠贷款。 据乌干达能源与矿产资源开发部长Simon D’Ujanga透露,该Isimba水电站大坝项目位于尼罗河上,总装机容量达188兆瓦,预计于2013年8月开工。

[详情]

广州“十二五”拟投400亿新建131座变电站

广州将在“十二五”期间建成投产131座高压变电站。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经贸委副主任易鸣表示,近两年来,印度、深圳、上海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给广州敲响了警钟,为此,由广州市经贸委牵头编制完成了《关于加强广州市电力应急能力建设的工作方案》。

[详情]

湖北:崔家营航电枢纽收益突破5亿元

日前,湖北汉江崔家营枢纽工程船闸通航突破2万艘、电站发电量突破17亿度,枢纽安全运行突破1500天,财务收益突破5亿元。 汉江崔家营航电枢纽总投资20.61亿元,是湖北省“十一五”期间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坝址位于襄阳市下游17公里处,上距丹江口水利枢纽134公里。

[详情]

台州已完成电网建设资金5.49亿元

据市场导报报道,烈日炎炎,热浪滚滚。7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椒江三甲街道的台州石柱220千伏输变电施工现场,看到石柱变已是雄姿初展。 220千伏石柱变是未来的台州滨海工业区和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主供电源,也是台州第二个智能变电站,总投资22614万元,安装2台24万千瓦主变。

[详情]

海南电网拟投3亿元 改造三沙民用电网等工程

据海南日报报道,从海南电网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与三沙市政府签订《三沙电力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二五”期间,海南电网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三沙市现有民用电网和新建电源、电网项目以及小型基建及土建等配套工程。

[详情]

永康电网今年投1.7亿元建强“高速通道”

据市场导报消息,继去年永康率先在金华市实现“村村电气化”后,今年,永康电网再投入1.7亿元,实施500千伏仙居-丹溪输电线路、浙西特高压直流工程500千伏送出工程、220千伏明珠变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详情]

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

7月24日,记者了解到,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昌水投”)今日(25日)开始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环鄱阳湖南昌赣江区域水利工程建设。

[详情]

唐山全市上半年完成农建投资4.6亿元

今年以来,唐山市农村水利工作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服务新农村建设、实现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夯实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全市完成农建投资4.6亿元,全市农村水利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农田水利基础建设全面加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