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到北起多田野调研

//www.lmjx.net 2008-6-25 10:14: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6月11日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安庆衡会长一行5人到北起多田野调研,公司中方经理袁晓峰、日方副总经理南幸男热情地接待了安会长一行。

    袁常务副总经理和南副总经理首先欢迎安会长到公司指导工作,感谢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为企业付出的辛苦努力;随后向安会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目前正在重点开展的Z作战品质活动和公司的节能降耗情况。

    安会长谈到中国的协会不像国外的协会权力那样大,但协会仍坚持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看到北起多田野观念意识比较现代,尤其是市场意识、当事人意识,以及对品质、服务的执著追求,都十分令人钦佩;内部管理比较细致,5S工作做的很好;现在公司正在开展的零缺陷品质活动是十分好的,公司各项工作的方向都很正确,不愧是合资公司,无愧于多田野这个国际品牌形象。公司的能耗水平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再次说明北起多田野的管理是很有特点的。

    在双方亲切交谈之后,中方经理袁晓峰陪同安会长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对现场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