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辽宁抚挖重工企业名称变更的顺利完成

//www.lmjx.net 2009-7-14 9:45: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5日抚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崔文伟局长一行5人,代表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前来向抚挖重工颁发“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抚挖重工董事长徐楗元接见了工商局的同志并与崔局长等就企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颁发营业执照标志着抚挖重工企业名称变更的顺利完成,为企业新名称在经营中广泛使用完善了法律基础。

  从战略上讲,新的企业名称从内涵到外延都有了新的扩展,十分有利于企业今后产品种类的研发与扩张,更有利于市场营销的进一步发展。

  企业新名称的应用也标志着企业一个新时期的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徐楗元的领导下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稳健发展,不断壮大,创造出新的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