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九庐联络线铁路全线架梁胜利告捷

//www.lmjx.net 2010-4-21 9:48: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承建的九江至庐山客车联络线完成了1088片桥梁的铺架,进入湿接缝施工阶段,受到业主单位高度评价。

    这条联络线长16公里,其中有8座双线桥梁,控制性工程数庐山特大桥和十里湖特大桥,它们分别长2309米及1188米。而庐山特大桥位于昌九城际铁路沙河段,桥址多辟农舍、田地,河塘零星分布,道路分布较多,桥梁三次跨过沙河。大桥设计最大跨度为32米现浇结构,平均墩高11.43米,而十里湖特大桥更是桥墩迟迟不交验,影响到铺架速度,再加上梁片出厂慢,在这种困难下,项目部及时紧密部署,倒排工期,积极组织人员、设备投入到施工中。在桥墩完成后,福建公司立即投入铺架,实行连续赶工,出现了连除夕夜那天都施工到晚11时,大年初二就出工的感人一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延误的工期抢了回来,按时完成铺架任务。据悉,整个工程还需铺长轨3.4万米,已完40%,铺工具轨1.8万米已全完。

    据了解,九江至庐山客车联络线由九江站引出至庐山站(不含)与新建昌九城际铁路相连,正线长度17.3公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