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起多田野中方总经理变更 刘晓林接任

//www.lmjx.net 2010-9-3 10:4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北起多田野原中方总经理袁晓峰先生根据上级公司安排调往京城重工担任京城重工总经理及董事职务。根据北起多田野中方股东京城重工提议,北起多田野董事会讨论决定,自2010年8月12日起任命北起多田野原开发本部本部长、品质本部本部长、管理者代表刘晓林先生担任北起多田野副总经理及董事职务。

    2010年8月11日,北起多田野董事长苏杰先生亲自到北起多田野向经营层宣布中方总经理变更事宜。

    会上,苏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袁总为北起多田野的创建、成长、发展做出了突出、卓越的贡献,积累了丰富经验,被调往京城重工担当重任,谋求京城机电控股、京城重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更大发展。同时苏董事长对刘晓林先生担任北起多田野中方总经理充满了信心。苏董事长介绍刘晓林副总经理和袁总是老北起同一时期的厂级领导,也是北起多田野的开创元老之一,在产品研发、品质管理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刘晓林副总经理担任北起多田野的副总经理职务与北起多田野目前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品质的战略重点相契合,相信在中日双方总经理的带领下,北起多田野将在京城机电控股、京城重工集团中担当更大的重任。

    日方总经理内田秀三先生代表日本多田野株式会社对袁总、刘总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加强合作,争取更大发展。

    之后北起多田野中层以上领导为袁总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会,并由内田总经理向袁总赠送了北起多田野员工组成公司LOGO的合影照片作为留念。


北起多田野董事长苏杰先生宣布中方总经理变更

北起多田野全体员工向袁总赠送的员工组字LOGO照片

袁总在欢送会上讲话,希望北起多田野捷报频传

新任中方总经理刘晓林先生满怀信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