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铁道部与地方共同投资建设沪宁线轨道项目

//www.lmjx.net 2006-9-17 18:59: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沪宁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建议书9月13日获得发改委批准,长叁角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的建设进入实施阶段。专家透露,此次沪宁线将首度尝试铁道部与地方政府联合投资的模式,但是具体的投资比例及控制权归属,目前没有最后敲定。 沪宁线项目全长约296公里。该项目为双线,设计旅客列车速度为200公里/小时,工程投资总额224亿元人民币。 这位专家透露,中国高速公路建设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多元化投资体制,从而实现了快速发展。发改委正在积极探索铁路投资模式,第一步就是吸引地方政府参与投资。 此前,铁道部已经宣布,总投资达1300亿元人民币的京沪高速铁路年内开工,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采用多种出资方式来解决融资问题。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