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50吨门座起重机在江阴华澄实业完工

//www.lmjx.net 2007-8-14 11: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韩国CTC公司生产的250吨门座式起重机昨在江阴华澄实业有限公司完工,开始进入总装阶段,这是继德国之后世界上又一重吨位的门座式起重机面世,标志我国的港口机械制造实现了新的突破。
    华澄公司是中船集团澄西船厂分离出来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型企业,专业从事港口机械、高空作业车的制造,以及船舶修理等业务,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经济总量就突破5亿元,企业产品销往巴基斯坦、新加坡等国。去年,华澄公司在韩国CTC公司的全球招标中力挫群雄一举成功夺标。据悉,该起重机高度达到98米,总重量为2470吨,合同总额为550万美元。华澄公司在完成该项目中所展示出的技术水准,吸引一些国外公司慕名而来,目前已有两家外商发来了订单。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