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潍坊宇通机械:在不断创新中来求得发展

//www.lmjx.net 2007-8-15 9:2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潍坊宇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地处“齐鲁文化之乡”—临朐,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的建机公司,主要生产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PL系列砼配料机,HZS系列砼搅拌站,HLS系列搅拌楼以及全自动计量配料控制系统等产品。该产品主要用于公路、桥梁、水利、港口、码头、机场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目前,公司产品在不断拓宽国内市场的同时,并已经走出国门,远销俄罗斯、加拿大和土尔其等国家。产品质量过硬,市场享有信誉,公司在我县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山东省质量免检企业,山东省计量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 
    根据社会与市场的需求,宇通也在不断地探索与发展。近期,我们按照国家关于“环保”、“节能”的总体要求,公司科研人员在不断深入基层,面向社会进行科学调研的基础上,研制开发出了新一代“环保节能”型产品—HFJ系列砼清洗分离机。该产品主要用于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车清洗及剩余废弃混凝土、砂、石、水的分离回收再利用,是当今彻底解决废弃混凝土的污染,节约能源的最佳选择,也是国家环保部门大力倡导和推荐产品。选择HFJ系列砼清洗分离机,保您达到效益与环保双赢的目的。 
    拥有宇通,永远先锋。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谋发展。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