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世界最新拖拉机亮相新疆

//www.lmjx.net 2007-8-15 9:2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今年召开的第八届新疆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上,大马力拖拉机仍然是近几届农业机械国际博览会上的主角。博览会上,除凯斯纽荷兰、芬兰维美德、中国一拖、福田重工等厂家展示的大马力拖拉机外,又有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参观者们的眼球,引起了参加博览会的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那就是世界领先的农机生产商之一意大利赛迈道依茨股份有限公司携两台最新技术拖拉机亮相新疆国际农机博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还亲自登上了一台傲龙200多马力的拖拉机豪华驾驶室。
  赛迈道依茨公司此次在其系列产品中展出的两台新型拖拉机,它们分别是赛迈的IRON意龙180.7和道依茨农机的AGROTRON傲龙215,这两台拖拉机是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这两款拖拉机,都是采用道依茨最新一代6缸增压7146毫升发动机,其强劲动力势不可挡。宽敞全景驾驶室及新式流线型设计是独一无二的。极强的提升力,也能方便用户快速、可靠而且安全地与农具连接和拆卸,这与其他先进的拖拉机有着明显的区别。
  据业内人士分析,世界各地先进的农业机械之所以在短短的时间内以如此快的步伐进军中国市场,是因为他们被当前中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等一系列良好的政策环境所吸引及自身全球化发展策略的需要。同时,他们也深信中国几年之内将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拖拉机市场。新疆这个占全国1/6国土面积的农业大省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空间,而且国内外农机知名企业还看好新疆农机大市场和进入东欧、中亚市场大通道的区域优势,纷纷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办厂事宜。据初步统计,目前,全疆已有白俄罗斯明斯克、福田重工、中国一拖等10余家大型企业在疆投资超过15亿元建立了农业机械组装厂。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