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9th国际机械展将哈列为东北地区首个推介城市

//www.lmjx.net 2007-8-15 8:58: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黑龙江省推介及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展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组委会将哈尔滨市列为东北地区的首个推介城市,以吸引黑龙江省专业观众参展。
  据介绍,由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创办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从1989年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8届,展览内容以各类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建材机械、专用制造设备、检测设备和维修、与以上产品相关的零部件及附件、新工艺、新材料、工程机械售前和售后服务技术等为主。本届展会总规模达8万平方米,截至7月底已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个展商报名。
  据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张效林介绍,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黑龙江省“十一五”规划要求完成的基础建设项目必将带来各类工程机械的巨大需求,本届展会不仅能够为龙江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设备,还能为制造企业提供优质、先进的零部件和新的贸易机会。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