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世界跨径最大双层公路斜拉桥 三一泵车展雄风

//www.lmjx.net 2007-10-29 9:5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31日22点,世界跨径最大的双层公路斜拉桥——上海闵浦大桥桥墩浇注现场。8台三一48米大排量泵车呈“一”字排开,正式开始桥墩基础2.2万立方混凝土的一次性浇注。
  在泵车进驻工地之前,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谢志霞、服务经理刘渝名和部分营销、服务人员到达现场,为8台三一泵车操作工及现场服务工作人员送来了慰问物品。
  针对该重点工程及VIP客户单位,上海服务分公司成立了特级服务小组,其中上海浦西办事处为该工程提供现场全程跟踪服务,由办事处主任张斌带领两个班组,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坚守,为保证设备正常施工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9月2日18点,最后一车混凝土泵送完成,8台三一泵车相继撤离工地。48米泵车连续作业两天两夜工作正常,没有出现任何故障。施工结束后,上海建工材料公司致电三一重工4008呼叫服务中心,对三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上海闵浦大桥总投资25亿元,主桥长1212米,主跨708米,建成后将是世界上跨径最大的双层公路斜拉桥。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