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新疆阿和沙漠公路项目竣工验收获第一

//www.lmjx.net 2007-11-12 12:1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铁建十三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新疆阿和沙漠公路工程一次性通过业主的竣工验收,在评比中获第一名。
    从10月23日开始,新疆自治区交通厅建设管理局组织对阿(拉尔)和(田)沙漠公路424公里的全部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经过为期10天的现场检测,交通厅质监站、自治区科研所对由三公司四分公司承建的165公里管区做出了权威的综合评定:全部工程合格率100%。其他两个单位分别被评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在现场检测验收结束后,质监站和业主特意将评定总结大会现场从原定于其它标段驻地的和田市移到十三局驻地阿拉尔市召开。质监站、科研所和项目执行办领导都给予十三局高度评价。
     该公司承建的阿和沙漠公路项目,合同投资2.74亿元,工期28个月,整条路线横穿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是国道217线的延长线,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芦苇防护和交通标志标线及收费站服务区等工程。自2005年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克服沙漠施工诸多不利因素,保安全,重质量,抢进度,抓环保,创文明施工工地,提前60天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开辟了一条沙漠环保走廊,为南疆的地区经济繁荣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中国铁建十三局集团在西北市场树起了一面良好的社会信誉大旗。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