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更环保更节能:天津引入威特微波设备

//www.lmjx.net 2008-3-27 9:56: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天津道桥管理处成功引进威特微波沥青道路综合养护车并交付使用。
        天津道桥管理处为解决城市高等级公路的快速、及时、环保、美观等日常养护需求特引进了最新开发上市的威特160TB微波道路养护设备。该设备很好适应了高速发展的城市对道路环保的需要,能同时满足国三排放和噪二标准,是我国首批满足新环保标准的沥青道路热再生设备,很好的响应了国家对于“节能减排”方面的要求,同时也为城市道路日常快速养护市场提供了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
        微波道路养护设备交付当天即在天津道桥处管理的道路上进行施工,同时,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施工进行了现场直播,其快捷环保的养护工艺受到道桥管理处领导和一线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引起了天津市民的广泛关注:从前高噪音高污染的道路养护施工,现在一台设备只需要短短30分钟即可轻松处理并开放交通,这也使得市民对道路施工堵塞交通的印象有了改观。
        城市道路一直被比喻为“城市的动脉”,道路的美观和通畅、行车的舒适与安全直接影响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天津作为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分会场,更是代表了国家的形象。先进高效的微波道路养护设备及其技术将有效改善天津市的道路养护状况,并大大提升道路环保指标,相信将为保障奥运会期间的道路通畅和今后道路的养护环保节能方面作出贡献。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