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森远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设备市场看好

//www.lmjx.net 2008-5-8 9:43: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5月5日下午,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又一套时代再生列车下线,发往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厅。自2006年以来,森远集团累计有6套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设备投放市场。

        森远时代再生列车是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设备,由2台路面加热机、1台加热铣刨机、1台加热复拌机组成。具有就地加热、翻松(铣刨)、添加再生剂、添加新集料、新旧料复拌、烘干、摊铺、整平、压实等功能。可一次成型新路面。目前我国只有森远一家企业生产就地热再生施工设备,国外也只有4家企业生产。

        鞍山森远生产的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设备自2006年投入市场以来,已分别在河南、辽宁、浙江、山东等地连续进行了热再生专项施工,总作业里程达到500多公里,为国家节省费用1.36亿元。据初步推算,已投放市场的5套森远时代再生列车,为国家节省资金数亿元。

        经过不断改进,目前,森远时代再生列车的功能及整机质量堪与国外设备相媲美。节能由30%提高到40%,较传统维修方法降低70%的施工成本和60%的施工周期,技术水平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年初以来,森远集团已经签订7套销售合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