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首届中国挖掘机技能大赛将在柳州开赛

//www.lmjx.net 2008-5-7 9:19: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建筑协会主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挖掘机技能大赛决赛,将于2008年5月19日~25日在柳州举行,目前筹备工作陆续展开,CCTV10将全程报道播出。据柳工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柳工将把承办本次比赛不仅当成一次契机,更多地投身社会事业,回报社会,更重要的通过承办这次大赛,让社会更加关注中国自主品牌,更加能在体验中国自主品牌产品给用户在工作之余,同样能给用户带来一种生活乐趣,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与体育精神的特质在某些方面是一致的。他希望此次大赛,促进柳工和竞技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首届中国挖掘机技能大赛将在柳州鸣锣开赛

        据了解,这次报名的条件较为宽裕,凡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具有3年以上挖掘机操作经验,年龄在20~35岁的国内挖掘机操作手均可参赛。决赛比赛项目有挖掘机拨打手机、挖掘机挂高脚杯、挖掘机链锯开啤酒瓶、挖掘机独自抬车、挖掘机点钞、挖掘机合作扛陷车、挖掘机跨栏、挖掘机登状元台、挖掘机走钢丝等项目。决赛表演项目有挖掘机书法比赛、挖掘机玻璃板上切萝卜等。大赛设冠军1名,奖励总价值20000元的奖金和奖品;亚军1名,奖励总价值10000元的奖金和奖品;季军2名:各奖励价值5000元的奖品;其他参赛选手奖励现金2000元;所有参赛选手均获柳工赠送的精美礼品1份。 

         在决赛前,全国沈阳赛区、石家庄赛区、郑州赛区、武汉赛区、南昌赛区、合肥赛区、南宁赛区、昆明赛区、成都赛区、贵阳赛区、西安赛区等11个赛区将同时举行选拔赛,选拔赛中获奖选手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分别奖励5000元、2000元、1000元及奖杯和证书。参赛选手均获柳工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各赛区冠军获得参加在柳州举办的“首届中国挖掘机技能大赛”半决赛资格,半决赛取优胜者1名,优胜者获得参加在柳州举办的“首届中国挖掘机技能大赛”决赛资格。各赛区冠军均获柳工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柳工统一安排获得半决赛资格选手到柳州赛区比赛的交通食宿,并承担相关费用。柳工代理商和办事处组织奖均设“最佳组织奖”、“最佳协作奖”、“最佳贡献奖”各1名,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如该赛区的选手获得半决赛优胜者,代理商和办事处均再获得2000元的“激励奖”。 


    相关链接: 
        柳工是1958年入主美丽的南国工业重镇——广西柳州,在近半个世纪的漫长岁月中,柳工从一个小型的钢结构生产企业成长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回顾柳工近50年的发展,就是一篇自强不息、合作发展的历史。

        柳工在新世纪提出国际化战略目标,确立了成为工程机械世界级企业的目标。作为中国装备制造品牌的代表之一,建设一个世界品牌,是全体柳工人为之长期奋斗和追求的目标。在这一光荣而伟大的目标的感召下,柳工正在加快发展步伐。在这一过程中,柳工将在各级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各方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与合作下,共同合作,创新发展,打造世界级企业,打造百年柳工!

来源:中国挖掘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