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江阴柳工新厂区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www.lmjx.net 2008-4-30 9:2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谷雨时节,春意浓浓,万象更新。2008年4月18日,江阴柳工有限公司新厂区开业庆典仪式在江阴隆重举行。江阴柳工搬迁落户云亭镇是江阴市政府城市规划的要求,也符合柳工战略发展的需要,开启了江阴柳工新的征途。

  江阴柳工新厂区项目总投资2亿左右,占地150亩,其中生产车间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年设计生产能力2500台压路机。第一季度试产期内实现了压路机产销300台,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年的目标是实现产销1400台,在未来5年内,即在2012年产销达到3500台,立志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压路机制造基地。几年来,江阴柳工在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创新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管理体系等方面得到了快速成长,从当初年产不到100台压路机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当今引领压路机发展方向和拥有先进压路机核心技术的行业知名企业。柳工压路机品质和可靠性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肯定,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业排名进入前四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