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济宁开建超级工程机械基地

//www.lmjx.net 2008-8-7 9:43: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6日讯5日上午,小松工业园暨小松山推第二工厂奠基仪式在济宁高新区隆重举行,据了解,项目全部建成后,企业将年产3万台挖掘机。


   据了解,小松工业园暨小松山推第二工厂是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适应全球市场发展需要建设的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基地,也是2008年高新区产业建设20大项目“百亿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500亩。据了解,项目全部建成后,企业将达到年产3万台挖掘机的生产能力,也将成为小松公司核心零部件供应基地。


   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洪刚在致词中说,今天奠基的小松山推第二工厂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对于加快拉长济宁工程机械产业链,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为济宁加速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产业基地将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