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日立建机[重载型H BE型]液压挖掘机

//www.lmjx.net 2008-9-4 9:0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立建机自在中国推出ZX-3型H系列液压挖掘机以来十分受市场青睐,08年10月计划在市场推出ZX210H BE-3和ZX250H BE-3重载矿山型短臂、大斗新产品,并公开在市场进行预约式销售,即在本促销活动到2008年9月30日为止,对预约购买BE型的客户奖励每台2万元配件(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立建机公司所有)。

重载矿山BE型,改进并强化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作业量,更适应严酷而恶劣的矿山作业环境,满足矿山等客户要求。

机器特点:

1) 岩石铲斗-宽幅增大,斗容增大,底部增加耐磨板,全面应对恶劣工况的苛刻要求

ZX210H BE-3 岩石铲斗 1.0立方;ZX250H BE-3 岩石铲斗 1.3立方

2) BE型斗杆-装有耐磨加强筋,有效提高重载挖掘时斗杆的耐磨性

3) 斗杆挖掘力ZX210H BE-3比ZX210H-3型大幅提高(从109KN提高到133KN); ZX250H BE-3比ZX250H-3型大幅提高(从125KN提高到150KN)

另外,驾驶室下部防护网、回转平台防撞护板和加厚机棚的设置都有效提高了平台机架等强度,同时提高了机器防护能力。并且,为了方便破碎锤的安装,前端工作装置还设有破碎锤配管用螺纹座。

ZX-3H BE系列挖掘机是一款铲斗容量加大,斗杆挖掘力提高,并具有超强耐久性,能适合各种严酷而恶劣的矿山作业环境的挖掘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