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陈玉胜到中交哈大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www.lmjx.net 2008-9-9 10:1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3-4日,公司副总裁陈玉胜一行到中交哈大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中交哈大铁路项目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玉胜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对指挥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指挥部提出的“效益哈大、共建哈大、规范哈大、人才哈大、诚信哈大、品牌哈大、和谐哈大”目标给予了赞扬。会上,陈玉胜还与中交哈大铁路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以及公司设计咨询、投资管理方面的专家共同就如何搞好变更设计、高寒地带铁路施工的科技研发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检查期间,陈玉胜一行先后到一航局、二航局、三航局、一公局、路桥建设的路基、桥墩、制架梁施工现场,与参建员工座谈,听取有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玉胜指出,中交哈大铁路项目作为公司的第三个大型铁路项目,目前进展良好,希望继续提高“超大型铁路项目”的管理水平,加强成本控制,培养一大批骨干,进一步适应铁路建设的作风,为公司铁路市场做大做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