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由日立建机赞助的天津雄狮队卫冕2008中国棒球联赛总冠军

//www.lmjx.net 2008-10-21 9:53: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渐入深秋的津城,今夜的天空为天津雄狮棒球队的联赛三连冠绽放了绚烂的礼花。上周的比赛天津队在北京拿下总决赛两场客场的胜利,为本周主场的比赛占据了优势。只须一个主场的胜利就可以夺得总冠军,实力超群的天津队当然不会轻敌,派出了苏长龙先发投球。北京队也由老将李韦良开局。

强棒杨国刚(天津)

随着北京队国涛击出的地滚球被天津队的游击侯凤连传杀,天津队赢得了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天津队也成为了中国棒球联赛历史上第一次达成四度封王的球队。在天津城深夜的礼花中,天津雄狮的全体将士戴上了冠军的奖牌,一个中国棒球史上的雄狮王朝就此开始。11月天津雄狮队将首次以单一球队代表中国参加于日本东京举办的亚洲职业棒球大赛“亚洲四强赛" <11月13日(周四)-16日(周日)>,希望到时天津队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焦益于棒球场中心

获胜队的天津球员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