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国内领先水平轮胎压路机在徐工科技诞生

//www.lmjx.net 2008-11-7 9:33: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从徐工科技传来喜讯,由该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轮胎压路机——XP200H轮胎压路机试制成功。该产品配备美国CUMMINSQSB4.5电控柴油发动机,排放符合欧Ⅲ标准;采用了自主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中充气系统,可随时调节轮胎气压,增减整机接地比压,提高压实性能;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新型智能洒水系统,可实现诸多新型功能;可选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轮胎加热系统,实现免洒水压实;配备已通过试验认证的防翻滚驾驶室;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新型斜刮泥板,可实现双向刮泥。同时,该产品充分依据人机工程学,具有良好的维修保养性与操作舒适性。

    XP200H液压驱动轮胎压路机的成功开发,标志着该公司轮胎压路机产品具备了高、中、低档配置,机械、液力、液压三种传动形式并存的产品格局,不仅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更能缩小与国外知名品牌产品的差距,提高该公司XP系列产品参与国际市场竟争的能力。不仅可以跟踪国内外先进技术,也能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继续保持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