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广西玉林玉柴通用机械公司转让20%国有股权

//www.lmjx.net 2008-12-1 9:0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7日从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广西玉林玉柴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挂牌转让20%国有股权,挂牌价格25.62万元,项目编号GXCQJY08-46。挂牌公告截至日期为2008年12月23日17时。

    标的企业概况:广西玉林玉柴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机公司”)由原广西玉林玉柴制罐有限公司经2004年9月改制、2005年3月更名后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70万元,主要产品有喷嘴焊接件和微耕机。

    2007年,通机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为732万元,净利润94万元。截止2008年3月31日,经评估公司的资产为456.03万元,负债为327.94万元,净资产为128.09万元。截至2008年3月,通机公司共有55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7人。

    标的企业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有效期至2010年7月23日);内燃机零配件、柴油机零配件、农业机械配件、发电机、电动机、手扶拖拉机的制造、销售(有效期至2008年12月31日)

    受让方应具备的基本条件:1、意向受让方必须为国内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械行业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2、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银行信用,能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人民币2500万元以上(含2500万元)的资信证明;3、意向受让方2007年的销售收入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净利润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2000万元);4、意向受让方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受让方的基本要求:1、受让方必须在《股权转让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成交价款。2、受让方必须同意经玉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的《广西玉林玉柴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股权调整方案》,履行其中相应的义务。3、受让方必须同意承担原企业的所有债权债务,从评估基准日起至产权交割日止,标的企业盈亏由受让方承担。

    联系方式:0771-5705670、5893163。联系人:朱小姐、梁先生。(完)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现拥有37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员工16000人,总资产116亿元。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中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出口基地,被誉为“中国绿色动力之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没有任何图片资讯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