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北方重工集团公司召开民品营销工作会

//www.lmjx.net 2008-12-5 10:2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1日下午,北方重工集团公司在会议中心西厅召开了民品营销会。

        集团公司领导陈树清、蔺建成、卢继明、王志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副总、营销科长、财务科长参加会议。

        发展计划部部长侯军辉,对集团公司2008年民品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就2008年营销指标和各板块产品对标情况,以及2009年集团公司民品销售收入计划作了说明。

        副总经理卢继明强调,今年以来,虽然集团公司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民品营销上取得一定成绩,但与又快又好发展、与民品经营规模化、国际化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与不足,规模与效益没能同步发展,民品两项资金占用较大,新产品产业化贡献不足。

        卢继明就2009年民品营销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宏观形势跟踪及市场分析预测;加大合同承揽力度,保障生产经营快速发展;严格管理应收账款和存货,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好产品服务工作,满足用户需要;拓宽销售渠道,加快公司民品国际化进程;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北方重工”品牌影响力。

        会上,特钢厂、北重安东、轧钢公司、工程机械、机电公司、工模具公司、专用机械公司、铸造厂、液压机械厂、特种机械厂、自控设备厂、专汽公司、北方股份13家单位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各单位就2008年营销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竞争对手或对标情况;宏观形势对市场、产品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说明;对2009年的经营思路及将采取的措施做了汇报。

        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树清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对各单位明年应抓的重点工作以及怎样抓好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陈树清强调,本次会议要注重实效,营销工作是门艺术,各单位要通过此次民品营销会,互相学习,借鉴完成任务比较好的单位的成功经验,明确本单位的攻坚方向。要通过认真分析市场,研究竞争对手的营销策略,牢牢把握住市场,通过军工技术民用化,以客户需求为主,围绕市场组织和生产,通过上批量、工艺改进、提高效率来降低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不断的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从而使公司2009年的营销工作有新的突破、新的成就。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