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新型梁在海南东环万宁制梁场试验成功

//www.lmjx.net 2008-12-16 21:32: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1 4日,由铁道部建设管理司、工程设计鉴定中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司局组成的专家审查组,对海南东环铁路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建安公司万宁制梁场生产的客运专线32米简支箱梁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严格审定,一致认为其抗裂效果良好,符合设计标准。这标志海南东环铁路2104孔该型梁有了统一标准,预制梁将步入工厂化生产阶段,东环铁路建设将进一步提速。

海南东环铁路共有8家制梁场,预知梁共计2964孔,其中此次通过审查的32米整孔箱梁2104孔。自2008年6月25日首孔箱梁成功预制以来,开累完成146孔。新型梁试验成功后,将为各梁场的规范化、工业化生产提供标准。

此次新型梁的试验成功意义重大,对全路的客运专线建设都将是一个推动,该新型梁将进一步推广到昌九(武昌-九江)客运专线、长吉(长春-吉林)客运专线,为全国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

 

新型梁在海南东环万宁制梁场试验成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