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湘桂铁路扩能工程湖南段正式动工

//www.lmjx.net 2009-4-22 10:1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16日上午,湘桂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湘江特大桥工地,两台桩机同时启动,开始桩基施工,宣告该工程湖南段正式动工。

据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施工负责人介绍,率先开工的衡阳湘江特大桥长2979米,跨越湘江、京广铁路、107国道和白沙大道,是湘桂线的重点控制工程。施工技术要求高,安全管理压力大。

东起湖南衡阳,西到广西凭祥,线路全长1013公里。工程建设工期3年半,投资估算总额57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东连京广大动脉,西接越南乃至东盟铁路网,构成中国至东盟国际陆路通道。届时,衡阳至南宁间运营时间3小时,比现行运营时间节省约7.5小时,将成为湖南等中部省份大能力、便捷的出海通道。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