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成工公司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www.lmjx.net 2009-5-13 16:16: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425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发布认定的驰名商标中获悉:成工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大力推进商标战略,促进驰名商标认定工作进一步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并在421日发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驰名商标认定工作细则》后,我公司成为第一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这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过程中弥足珍贵;同时,这也是公司创名牌、发展名牌、全面实施名牌战略、进而打造国内、国际知名成工品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驰名商标是指在中国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驰名商标是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在市场竞争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创立驰名商标是企业战略的核心内容,驰名商标是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结晶,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成工股份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强势品牌。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成工牌轮式装载机ZL30~ZL50系列)有40个以上可选配置主导机型和可装多种装置的差异化产品、小型挖掘机TE55TE60系列)、平地机MG1320系列)、压路机RMS120-200系列)四大主机系列,以及挖掘机、液力变矩器、变速箱、湿式桥等部件产品。在品牌建设方面,特别对商标的使用、宣传、保护方面作出了一系列的规定,确立了较为完备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并且每年投入巨额资金进行广告宣传,打造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先后获中国名牌产品、用户满意产品等众多荣誉,使成工商标在公众中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