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三公司青兰5标袁垛村隧道右线贯通

//www.lmjx.net 2009-5-15 10:24: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1日下午14时,三公司承建的青兰5标袁垛村隧道右线实现顺利贯通,圆满完成了业主下达的阶段性任务。

    袁垛村隧道施工为该工程的重点及难点,2008年9月开工,该隧道为双向四车道分离式隧道,隧道单洞净宽10.5米。该隧道平面布置采用分离式隧道,位于圆曲线上,左幅460m,右幅445m。隧道区地形起伏较大,地势陡峭。

    为打好隧道贯通这场攻坚战,三公司青兰5标项目部在机械、人力上加大投入,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实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了不良地质的影响。隧道右线的贯通将大大降低了洞内交叉施工的干扰,加快仰拱和衬砌的施工进度,为隧道后续节点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